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职召开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2022-11-02 14:10: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磊磊



水母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磊磊)近日,烟台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烟台经济学校)召开省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相关专业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省赛指导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邹红兰主持,校长张立文和副校长张晓宁出席会议。 

会上,褚延梅、王晓东、刘涛、李方明四位专业部负责人依次汇报备赛情况,总结已经取得的阶段性备赛成果,并对今后备赛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汇报。  

副校长张晓宁肯定了各团队当前的备赛工作,对后续的备赛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各参赛队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的梯队建设,确保实训管理的无死角,实训内容的全方位,实训状态的高效率,周密部署模拟演练,以演练促提升,以提升应实战。 

校长张立文指出,今年是学校省高水平中职校建设的发力之年,技能大赛是检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试金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真规划和选择参赛项目,加强组织协调、通力协作,抓细抓实赛前准备;各参赛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有的放矢全力备战,争取省赛再上新台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