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八中开展新入职教师“开门课”暨新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2022-09-28 12:12: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宗岩 高子辰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孙宗岩 高子辰)为了检验和提高新入职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快新入职教师的成长步伐,烟台八中开展为期一周的新入职教师“开门课”暨新教师课堂展示活动。

活动过程中新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师徒携手,群策群力。七名新入职教师逐一“亮相”,展现自身课堂教学能力。

为使新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更好地扬长避短,“开门课”课堂展示活动后,学校召开总结会。会上,孙宗岩老师就本次“开门课”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并给出相应建议;刘凤翔主任就教学常规对新教师进行了详实深入的培训。陈文良副校长对新入职的教师提出了深切的希望:新老师要秉持教育初心,明确成长目标,坚持多听课,多读书,多思考,多实践,在学习和实践中探索出自己的道路,找到属于自己、适合自己的教学风格。

通过本次活动,规范了新教师的课堂教学,为新教师今后的成长指明了方向。学无止境,望青年教师继续努力,砥砺前行,逐梦教育,扬帆起航。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