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防震减灾 安全相伴——烟台八中开展防震演练活动

2022-09-28 12:12:4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超 纪坤月



水母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王超 纪坤月)全国各地地震灾害频发,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防震减灾的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灾难的能力,烟台八中开展了防震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详细部署整个演练过程、各个具体环节及人员调配安排,成立应急疏散演练领导小组,制定周密的实施方案,确保防震疏散演练顺利开展。

通过开展“防范化解地震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防震宣传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各班学习地震相关知识,掌握安全自救的方法。

9月22日学校组织全体师生进行防震疏散演练。广播信号启动,教室内全体学生躲到桌下进行紧急避险。随着撤离信号发出,同学们沿着既定路线迅速撤离到指定位置,全校无一人掉队,圆满的完成了此次疏散演练,大大提升了学生应对突发灾难的防范能力。

安全是学校的首要工作,关系到全体师生健康和日常教学秩序。防震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师生防震意识,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同时,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