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聚力向高考 筑梦新征程 烟台四中举行2020级高三备考动员大会

2022-09-13 16:37:3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迎芬



水母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张迎芬)秋风送爽,白露已至。9月9日下午,烟台四中高三于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级高三备考动员大会。

大会首先由李海峰主任宣读暑假学习标兵和暑假学习进步之星获奖名单,并由曹明明主任和尚正凯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奖。

学校2022级优秀毕业生黄子铭和季晓怡以视频形式给学弟学妹们提出诚挚的备考建议,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激励学弟学妹们为不悔青春努力奋进,并送出真诚的祝福。

学生代表白相云代表全体高三同学发言,她希望大家忘记过去的成绩,正确进行自我定位,从提高效率、细化目标、摆正心态三个层面谈如何利用剩余的270天的时间迎战高考,用奋斗铸就美好青春。

教师代表由红文老师,以问题启迪学生思考时间的珍惜和利用的问题,鼓励全体高三学生在惜时中铸就无悔青春。

全体高三教师在赵冰副校长和李海峰主任、曹明明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明学校全体高三教师“不忘教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坚定信念。

王波校长为各班授旗,13个班级的班主任接旗,并带领学生们高喊出班级的备考口号,在庄严的仪式下,在激昂的口号中,同学们热血沸腾,坚定了为理想拼搏的坚定信念,决心勇敢踏上高考的征程,铸就无悔青春。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学校全体高三师生将凝心聚力,始终保有一往无前的勇气,激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新的征程上交出满意答卷。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