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省“四进”工作组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9 16:3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姜岩)9月6日,省“四进”工作组一行11人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采取“非接触”方式,督导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党委副书记刘程江、副院长王瑞等与工作组成员等进行了交流。

在学院南门,检查组一行围绕学院疫情防控体制机制,防控体系建设,食品及饮水安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及演练,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物资保障等方面,抽查了部分材料,并进行了现场提问。工作组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并针对某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学院在图书办公楼518会议室迅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赵裕寿、刘程江、王瑞等逐条梳理省“四进”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对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弱项,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对部分常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

赵裕寿要求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们继续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及时把握政策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成长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领域的“行家里手”。赵裕寿希望与会工作人员在认真学习研究国家省市和学院相关政策,明晰学院疫情防控“顶层设计”的基础上,细而又细、认真踏实地做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的工作,切实保障学院师生安全,守护校园一方净土。

会上,还提出了思想高度重视,不断提升工作责任心,立即整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做好沟通工作等要求。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