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迎接省教育厅教学与管理检查

2022-06-30 17:09:4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杨子青 王樱瑾 尉冬豪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杨子青 王樱瑾 尉冬豪)6月23日至25日,受省教育厅委派,山东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专家组石忠一行6人到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院进行教学和管理检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办学条件、听专业剖析和课程、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材料”等环节,对学院“办学理念与发展规划、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办学基本条件、师资队伍数量与结构、专业与课程建设、学校治理与教学管理、社会评价”等7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实地考察办学条件

听课程

听专业剖析、说课

座谈访谈

专家组认为,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和学院建设发展,领导班子求真务实、坚强有力,师生面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教师队伍充满活力、素质优良,专业建设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办学条件设施完善、保障到位,信息化建设基础好、起点高,全院上下呈现蓬勃向上、健康和谐的发展氛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专家组也针对学院实际,指出了教学与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改进和发展的建议。

此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院检查指导工作,既是一次“展示办学成果、彰显办学特色、提升学院影响力”的良好契机,更是一次“规范办学行为、深化教学改革、健全质量保证体系”的重大机遇。学院将针对专家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研究制定优化工作方案,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教学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