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职成功承办2021年省赛数字影音后期制作赛项

2021-12-02 16:04: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刘独清)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的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数字影音后期制作赛项在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成功举行,全省16支职业学校代表队,共32名选手参赛。

开赛仪式上,副校长张晓宁向莅临大赛的专家、嘉宾及参赛队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学校作为此次技能大赛承办单位,深感任务光荣和责任重大,学校将全力以赴为大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营造安全、有序、团结的竞赛氛围,坚定不移地维护技能大赛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执委会委派的监督仲裁员和裁判长分别就大赛的组织管理、程序公开,评审规范,结果公示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

学校优质的赛事承办获得了省监督员、裁判员、省专家组和各参赛院校领队的高度评价。本次赛事在促进参赛院校相互交流的同时,也展示了学校卓越的办学实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积累了赛事承办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