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全体学生表彰大会 与榜样同行

2021-11-22 11:47: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表扬先进学生典型,弘扬榜样力量。期中检测后,港城中学各级部以“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后进,共同提高”为指导思想,举行全体学生表彰大会,促使全体学生见贤思齐,奋发向上。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表彰大会的序幕。学校领导上台领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激励他们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奋进,弘扬正能量!

初一表彰大会

各级部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初一3班柳清源,初二3班国政徽、6班刘彦彤同学,初三2班郝翔、初三5班慈一涵等5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就自身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作详细的交流探讨,分享学习方法,总结学习技巧。台下的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

初二表彰大会

各位年级主任总结了开学至今同学们在习惯养成、学业成绩、文明礼貌等方面的进步情况,号召全体同学感谢开学以来级部老师的辛勤付出,正是因为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才有了每个同学身上可喜的进步。年级主任像朋友一样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支持,鼓励同学们朝着目标一路前进,赢得了全体同学的掌声!

初三表彰大会

各年级分管领导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每一个认真学习努力成长的孩子送去肯定与赞美,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台下的风华少年们可以惜时向上,扬帆起航,以昂扬的精神创造自己、创造学校乃至创造社会美好的明天!

“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优秀学生是一座灯塔,给予更多人努力的方向。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表彰大会将成为每个怀德少年成长的新起点,眼中有光,心中有梦,咬定目标,再创辉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