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举办“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等系列活动

2021-11-17 16:28: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谢洋



水母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洋)烟台十四中举办“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等系列活动,展现新时代少先队员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少先队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广大少先队员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山东省烟台第十四中学的少先队员们通过开展“祖国放心,强国有我”、“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时代好少年”、“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等系列活动,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五星红旗沐曦扬,万里稻花漫天香。为增强少先队员们的爱国意识,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烟台十四中团委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代表和共青团员代表共同为祖国献上美好的祝福。

同时,烟台十四中团委组织少先队员们开展“百年征程传薪火,红色经典润乡土”汉字书写大赛,让少先队员们感受祖国文化的深厚底蕴,增强少先队员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意识,树立文化自觉和自信。

为加强少先队员思想政治建设,烟台十四中从少先队使命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等方面开展了“祖国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队课。

烟台十四中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时代好队员”建队仪式。少先队员们庄严宣誓,热爱祖国,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张涛副校长为六年级新聘任辅导员颁发聘书。

毛会彬主任为六年级新建中队授中队旗。

建队不仅仅是一场仪式,更意味着队员们迈入了一个关键的人生阶段,将肩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

新时代的少先队员,沐浴党的阳光雨露,正在茁壮成长。通过校团委组织的系列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们的光荣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坚定了少先队员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