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芝罘区教科研中心领导莅临烟台港城中学开展新教师听课活动

2021-11-16 18:34: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芳



水母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芳)11月9日、10 日,芝罘区教科研中心领导莅临学校指导新教师课堂教学。

崔丽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学校的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表扬了2020年参加工作的新教师在见习期培训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2021年新教师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管国恒副校长表示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到校指导工作,学校会继续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希望青年教师的师傅在教学实践中多听课,多指导,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全区的教师培训,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努力学习,潜心研究,快速成长。

新教师所在学科的教研组长及各自的师傅陪同听课。语文、地理、数学、物理、体育、政治共六个学科 12 位新教师展示了自己的课堂风采。

区教科研中心的领导及老师对12位新教师的课一一点评,听课老师高度评价了烟台港城中学的集体备课、师徒互助等工作的扎实落实,充分肯定了新教师的素质和工作态度,也向她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针对区教科研中心的听评课反馈,新教师及时反思、总结,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汇报课为契机,多听课学习,提高课堂管理和应变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区教科研中心领导的跟进培训和听课指导,必将加速烟台港城中学新教师的成长,促使他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