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全校动员 科学防汛 潇翔小学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1-10-25 15:46: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毕晓飞 杨宗静



水母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毕晓飞 杨宗静)以教育局政教会议精神为指导,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全力抢险”的防汛方针,落实安全发展的理念和安全第一的原则,2021年10月22日芝罘区潇翔小学进行了防汛应急演练。

在演练正式开始之前董慧敏主任组织汛期安全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学习,提高师生的汛期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自救和逃生方法,保障学生和公共财产的安全。 成立演练领导组织机构,明确责任,严格组织实施演练活动,确保演练活动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当防汛抗洪警报信号响起时,任课教师带领学生有序疏散,学生行动快静齐。

防汛应急演练是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洪防涝意识和提高应急逃生能力,确保民警在遇到连续特大暴雨时能够快速有效开展救援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消除隐患,夯实基础,着重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如若遇到特大洪水,领导指挥灵,抢险队伍跟的上,防汛物料准备齐全,把洪水灾害的影响和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