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第三届学生会干部素养培训大会

2021-10-21 16:22: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盛杰 林华静



水母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盛杰 林华静)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一体双翼”德育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烟台港城中学于10月19日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德育处刘美艳副主任肯定了开学以来学生干部在学生民主自治管理中发挥的巨大作用,希望学生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并对未来学生干部工作做出了规划和指导。

德育处盛杰老师对学生会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也指出各部门出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本届学生会在执勤中出现的问题,杜俊宏老师结合自己学生时代班干部成长的经历,从形象、修养、工作方法等方面和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展开交流,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同学们自查了工作中的问题,也有了各自的收获。

为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李怡宁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做法,她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振奋精神,拼搏未有穷期。踌躇满志的班干部有为同学服务的热心,更有提升自身能力的迫切需要。相信,随着实际工作的开展及后续培训课程的进行,烟台港城中学学生干部素养将会逐步提高,学生自主管理工作也将迈上新台阶,步入新发展。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