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烟台十四中召开家长委员会全体会议

2021-10-20 14:49: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臧丹凤



水母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臧丹凤) 高树靡阴,独木不林,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家庭与学校的合力。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孩子有更好的发展,2021年10月19日下午,烟台十四中初中部召开了2021届家长委员会全体会议。副校长吕海滨、副校长张涛以及二十余名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商讨学校管理及今后发展方向,会议由张涛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两位副校长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张涛副校长阐述了成立学校家长委员会的重要意义,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达了烟台十四中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决心。吕海滨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前阶段开展的特色工作、工作亮点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同时就学生安全、习惯养成、教育思想、教育方法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

在认真倾听了两位副校长的介绍后,家长委员会的代表纷纷畅所欲言,为学校更好地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新学期以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各位班主任认真、敬业的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家校合作的作用,为学生的成长、学校的发展助力。

一场会议,一次交流,构建桥梁,凝心共赢。本次家长委员会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共促学校发展的责任意识,在家庭和学校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切实体现了家校合作,共促成长的办学宗旨。相信家校同行,形成合力,定能共筑烟台十四中更美好的未来!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