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弘扬奥运精神 争做强国少年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第三届体育文化节

2021-10-08 21:13:3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金秋送爽,硕果飘香。9月30日,烟台港城中学隆重举行第三届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迈着时代的步伐,和着鼓号的节拍,在国旗班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进入会场。晨风习习,旗面迎风招展;阳光灿烂,国旗耀眼夺目。火红的国旗时刻激励我们,为港中添彩,为祖国争光!

昔日懵懂少年郎,今朝展翅欲飞翔。2021级的同学们斗志昂扬,充满了青春活力,带着自信的微笑,踏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对运动的满腔热情,步伐坚定地走入运动场。

燧石在敲打中发光,钢铁在熔炉中成器。初二、初三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踏出铿锵的鼓点,嘹亮的口号唱响奋斗的激情。

特色展示环节,初二年级的少年拳、啦啦操活力四射,初三年级的搏击操、拉丁舞热情奔放,武术队员们一招一式展现着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引来阵阵惊呼。

烟台港城中学跳绳在各项赛事中屡创佳绩,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短小的绳子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灵活的身姿上渐渐明亮。

开幕式上王海燕副校长致辞,鼓励运动健儿们让“灯明塔屹 怀德致远”的港中精神指引着青春的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浸润着团结的力量,挥洒在赛场上的每个瞬间。弘扬奥运精神,争做强国少年,成为一名无论在考场、还是在赛场都能勇攀高峰的人。

袁永亮校长宣布烟台港城中学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正式开始。

发令枪响起,健儿们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拼搏、进取的精神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跳远场上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队员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

重重的实心球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飞翔”定格在出手的一刹那。

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的比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之中为同学们的日常交流上了一课……

渴望为班级争光,是运动员们的心声。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拚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心中,他们是赛场上的英雄,广播里激昂的宣传稿,鼓舞着健儿们去力争上游,挑战自我,逐鹿夺冠。

教师们在运动场上为本届运动会献上了一份别有趣味的精彩画面,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老师们在一个个趣味盎然的比赛项目中展现风采。

管国恒副校长致闭幕词,希望全体师生把今天永不服输、努力争先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共同创造港城中学美好明天。

学校领导为运动健儿们颁奖,全体同学送上热烈的掌声。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美丽的中国红,是中华儿女信念的颜色。全体同学挥动小国旗,齐唱《歌唱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