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塔山小学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系列活动

2021-10-07 19:27: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榕萍



水母网10月7日讯(通讯员 王榕萍)为致敬伟大祖国、发扬新时代好少年的爱国情怀,塔山小学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庆祝活动。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中队会、红领巾广播

各中队在中队辅导员的组织下,召开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中队会,辅导员带领队员们一起学习、交流了全国少工委“红领巾爱学习”第二季第17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三季第1期:第一条红领巾,第三季第2期:做世界的小主人,“对违规使用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行为说不!”等少先队相关知识。队员们自由交流感想,并通过手抄报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敬意。

在红领巾广播中,同学们感悟到了党对青少年寄予的深切希望和肩负的光荣使命。

探访革命圣地、“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在国庆假期,孩子们纷纷走进革命圣地,探寻革命历史;齐唱《万疆》表达新时代好少年的浓浓爱国情;面对身边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胸怀壮志、报效祖国。

金秋庆丰收劳动实践活动

在这个秋意浓浓、硕果累累的时节,金灿灿的玉米、红彤彤的苹果、紫艳艳的葡萄、粒大饱满的花生无不透露出丰收的喜悦,吸引着孩子们走进田间地头,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向祖国母亲的生日致敬!

在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的祖国怀抱中成长,在激昂奋进的新时代里前行,塔山小学的孩子们充满着幸福,我们永远心向祖国,我们每天向阳成长!

张璐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