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关注食品安全 我们在行动

2021-10-03 07:3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池春萍



水母网10月3日讯(通讯员 池春萍)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需要,抓紧、抓细、抓实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学校、家庭、社会三方携手,提升师生食品安全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创建食品安全教育良好氛围

学校设立食品安全温馨提示牌,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并向家长、学生发放了《“远离五毛食品 守护身体健康”致学生和家长一封信》,通过黑板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班级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主题班会,学生认真完成关于食品安全的作文,精心制作了手抄报、公益宣传卡,并走上街头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食品安全讲座提升学生健康素养

学生的食品安全得到了社会的关注。学校邀请莱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到校为学生开展“合理营养与安全饮食”讲座,通过视频图片的介绍,让学生了解小学生肥胖的原因与危害,认识生活中的垃圾食品,寻找家庭生活中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学生在快乐地学习中树立食品安全意识,建立起合理营养安全饮食的生活理念。

通过食品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由学校辐射到家庭社会,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推动食品安全工作的落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