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薪火永相传”莱州市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教师荣退仪式

2021-10-01 07:3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张玉)几霎菊风迎舍爽,一更桂雨洗山新。为体现“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优良文化,增强教师职业荣誉感,9月29日下午,莱州市实验小学在南四楼会议室举行隆重的教师荣退仪式,会议由郑艺玲副校长主持,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郑艺玲副校长宣读了2021年教师光荣退休名单,她们是初景芳、武秋波、杨欣萍、李爱敏、刘维佳,并介绍了五位教师的工作经历,对她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浪后推前盛 竹新攀旧高

教师代表林春梅发言,她表示青年教师将接过老教师的火炬,在教育这条路上继续前行,学以致用,不断探索,再创佳绩。

叶迎锄梦匠 花献种春人

青年教师代表上台献花,把心中的感激和祝福送给五位退休老师。

德高将礼赠 荣厚以情酬

在温馨的气氛中,学校领导代表全体教职工向退休教师赠送精美的纪念品,全场教师起立,以热烈的掌声向退休教师致敬。

手持传脉火 心举续文光

李爱敏老师代表退休教师发言,她满怀激动地感谢学校让她们充满仪式感的退休,并深情回顾了几十年教书育人经历及学校对教师的关爱。

丹心映芳华,薪火永相传,勉励青年教师不忘初心,携梦前行,表示退休后会一直关注学校发展,祝福实小未来更美好,拳拳爱校情,浓浓不舍意,令人动容。

意远歌辉业 辞丰祝朗程

祝明鉴校长发表热情讲话,对五位光荣退休的教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们忠于职守、默默奉献的精神由衷敬佩,希望退休教师能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祝愿她们身体健康,美满幸福,过好充实的退休生活。

人退丹心在 影留青志随

仪式结束后,领导班子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饱满深情的荣退仪式令人难忘,不仅真诚地为退休教师送去了祝福,也是对青年教师最好的鼓舞和激励,更是一次美育教育和感恩教育,有效推动了和谐校园建设,衷心祝愿五位老师以后的生活退而不休,老有所乐,开启人生新篇章。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