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平里店镇中心小学开展语文“常规一体化”学科研究与实践培训活动

2021-10-01 06:2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安振静 王亚萍



水母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安振静 王亚萍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在这充盈着收获的季节里。近日,平里店镇中心小学开展“凝心聚力,笃行致远”语文常规一体化学科研究与实践培训活动。

引领之美。首先,教导处王主任将教研室关于导读课的指导意见传达给每位语文教师,并带领全体语文教师学习了《单元主题视域下的语文要素解构策略》。王主任强调,每一位教师都要对统编教材的编写有清晰的认识,明确单元整体教学的意义。

课堂之美。王老师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导读课《红岩》。她的课堂以学生为主体。内容上,关注到了人物特点赏析;读书方法上,关注到了略读、默读、朗读的指导。

点评之美。最后,全体语文教师各抒己见,对王老师执教的《红岩》进行点评,并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

本次研训活动,凝神聚力,共谋发展。全体语文教师在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过程中,形成了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定当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耕课堂,全面提升学生的语文核心素养,构建“教学常规一体化”高效课堂。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