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一朝沐杏雨,终身念师恩 ——莱州市驿道中学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09-27 10:31:1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鑫 胡然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鑫 胡然)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建设,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提升广大教师的幸福感,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积极进取,开拓创新,9月10日,驿道中学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营造浓厚的氛围。学校通过液晶显示屏、板报、宣传栏,各班级通过黑板报、文化长廊等,宣传教师节的相关知识,以及优秀教师的先进事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进行教师集体宣誓。9月10日大课间,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由张锋主任领誓,全体老师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力量!”嘹亮的誓言铿锵有力地回荡在校园上空,昭示着全体师生献身党的教育事业,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决心。

召开主题班会。各班级召开了“感念师恩”主题班会,学生们为老师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贺卡和绘制的手抄报,一声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中夹带着学生的真挚情感,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开展主题活动。学校开展了“礼赞新中国、致敬筑梦人、感念师恩”活动,以“感恩奉献”为主题展开大讨论,同时组织学生围绕祝福老师、我身边的好老师、最想对老师说的一句话等话题展开感念师恩教育活动,让学生将自己的心得体会落实在《成长大本营》上,并在班级交流展示。

桃李芬芳育英才,春华秋实感师恩。本次教师节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教师的感恩意识,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更体现了驿道中学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在这一份份真诚的感恩之后,老师也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陪伴学生成长。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