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红色文化报告”宣讲团于大卫团长走进毓璜顶小学

2021-09-24 19:03: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岳子婷 于欣冰



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红色文化报告”宣讲团于大卫团长走进毓璜顶小学

水母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岳子婷 于欣冰)为引导青少年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感受红色历史和革命传统,在参与中传承、在传承中发扬,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近日,芝罘区毓璜顶小学邀请东山老干部宣讲团于大卫团长到校,对师生进行了宣讲。

“孩子们,你们知道两个‘一百年’指的是什么吗?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又是什么呢?”于爷爷的两个问题,一下子吸引了所有队员,因为有的队员对问题一知半解,所以当四(5)中队两名队员站起来声音响亮而自豪的说出:“第一个一百年,是从1921年到2021年,也就是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二个一百年,是1949年到2049年,是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时,全体队员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

带着骄傲与自豪,队员们认真聆听了于大卫爷爷讲述的《一颗革命的种子,点燃了芝罘大地燎原的革命烈火》革命故事,胶东大地的先烈故事,打动了每一位队员。

“亲爱的队员们,可爱的孩子们,你们就是我们老一辈革命人的血脉延续,你们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真正希望,2049年的你,正值青壮年,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正要依靠你们啦!”于大卫爷爷把一颗报国心的种子,种在了毓璜顶小学队员们的心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的征程已顺利开启,毓璜顶小学将带领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奋勇前行。

杨文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