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新起点,新征程”—烟台二中2021级学生会纳新大会

2021-09-23 16:21: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任琳娜 徐爱利 刘耘彤



水母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任琳娜 徐爱利 刘耘彤)学生的自我管理与组织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完善基层学生自治组织,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烟台二中于9月18日晚在显德楼报告厅举办了2021级学生会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高2020级学生会副主席赵书炜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后,高2021级团总支书记李杨老师致辞并宣布纳新大会正式开始。他向高2021级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关于学生会工作的意见与要求,希望新加入的高2021级同学能够摒弃不良作风,洗去一身铅华,热情真挚地服务于老师和同学,在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自我。

随后学生会主席黄铭远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学生会的立会宗旨是实现学生间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更好地服务于老师同学们,号召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学生会,为高2021级学生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学生会秘书长王嘉悦宣读了学生会各部门职能,方便同学们对各部门有一个初步了解,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选择。

纳新大会正式开始后,由各部部长带领提前填报好相关志愿的同学前往每个部门划分好的面试区域依次排队面试,面试在纪检部的监督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井然有序,负责面试的部长和副部向新生们提出精心准备过的问题,考察他们对部门的发展的设想和处理问题的能力,最后根据他们的表现打出分数考量是否吸纳加入。

各部门面试全部结束后,德育处主任王国强发表最后的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概括总结并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了学生会的纽带作用,依据学生会特点阐述了学生会成员应该具备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处理好自己班级、学校之间的关系,同时更要注重学习,从各个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到此已经拉下帷幕,但高2021级学生会的故事才刚刚开始,高2021级的同学们作为学生会的新鲜血液,已经满怀期待,准备踏上旅途出发,相信他们会以崭新的面貌和热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二中的学生会发展地更加辉煌!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