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阳卫校2021级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22 15:38:2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董广云



水母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体育场举行。学校领导、军训教官及1080余名新生参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由云端全程直播,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通过直播平台观看军训总结成果,当天观看达上万人次。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1级护理7班刘方宁代表全体新生在典礼上发言,她表示将不忘初心、坚持自我;尊敬师长、明理悟德;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校生代表2018级护理1班周佳仪同学鼓励学弟学妹们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每一个崭新的开始。守好奋斗恒心,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青年。新生班主任代表李启立老师在发言中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生逢盛世的新时代,同学们重任在肩、使命灼灼、责无旁贷,希望同学们爱国爱家、以校为荣、热爱生活;调整角色、培养兴趣、锤炼习惯;志存高远、内外兼修、知行合一。

接下来,大会进行了军训成果展示。各班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从主席台前走过,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军体拳表演方队铿锵有力、坚毅刚健的动作展现了新时代中职生健康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并代表全校学生向抗疫英雄致敬。

副校长孙秀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后,由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先进个人颁奖。总教官刘丁文告诫同学们:要把军训中激发出来的“不畏艰难、敢于争先的坚定意志;锻炼出来的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的优秀品质;砥砺出来的顾全大局、维护集体的良好风范”三大军训成果运用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石少婷校长寄语2021级新同学: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尽快熟悉新的校园生活,培养独立的生活能力,培养专业兴趣,尽快了解所学专业的特点和要求,掌握好专业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石少婷校长代表学校向军训队赠送锦旗。

今年恰逢建党100周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于青年”,青春向党,逐梦远航。希望同学们沿着百年红色精神,承载着前人的希望,赓续革命前辈的奋斗精神,秉承“严谨求实、医精德诚”的校训精神,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践行真道术,发出“请党放心,强国由我”铮铮誓言,书写人生最美丽的青春篇章。

杨文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