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1-09-22 16:51: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樱瑾



水母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樱瑾)为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落地生效,以作风建设新成果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2021年9月19日下午,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于元涛作题为《改进作风攻坚克难打赢项目攻坚战 团结协作敢创一流开创发展新格局》的报告。他回顾了上半年作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剖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具体措施。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攻坚克难的“先行者”;三要在创新中优化工作流程,做服务师生的“贴心人”;四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勤政廉政的“践行者”。

于元涛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十要十不要”的倡议,与大家共勉:一要政治坚定、遵章守纪,不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二要勤学善思、创新提效,不要因循守旧、不思进取;三要爱岗敬业、讲求奉献,不要玩忽职守、无所作为;四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不要人浮于事、弄虚作假;五要开拓进取、踏实工作,不要畏首畏尾、推诿扯皮;六要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不要搬弄是非、各行其是;七要深入基层、作风民主,不要脱离群众、敷衍应付;八要遵守程序、分级管理,不要无视规矩、揽功推过;九要依法治校、按章办事,不要目无法纪、我行我素;十要清正廉洁、一身正气,不要见利忘义、投机钻营。

纪委书记李广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纪委监委作风建设明察暗访问题情况通报。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破冰》。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