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推荐
“开学季,安全守护每一步”——铂悦府幼儿园

2021-09-17 17:51:0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璐璐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李璐璐)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护学岗”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提高校园周边治安防范水平,给孩子们提供一个良好舒适而又温馨的环境,近期,铂悦府幼儿园认真做好“护学岗”工作,夯实校园安全防范工作。

每天为了让孩子们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入校园,老师们提前踏上了工作岗位!家委会也提前安排好了“守护上学路”值班表。家长志愿者们已如约而至的到达守护点。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民警也在用实际行动守护着每个孩子的安全,为他们点赞 !他们的无私奉献成为了校门口那道最美的风景线!他们不怕风吹雨打!他们的心中充满着爱!他们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温暖的蓝天。

每天,孩子们入园的第一件事就是接受幼儿园的晨间检查,晨检的目的在于防止幼儿将疾病.危险物品带入园所,具有维护健康,保障安全的双重意义,对于幼儿园这样一个集体幼儿的聚集地来说:晨检是一项不可或缺的保健措施。

一种良好的行为习惯可以使一个人终生受益。为了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懂礼、知礼、学礼、用礼的好习惯,鼓励更多的孩子从小做个讲礼貌的好宝贝,幼儿园坚持每天推选“礼仪小标兵”,将礼仪传递给每一个入园的孩子。

为了防止孩子入园后乱跑乱走,造成安全隐患,每个角落都有老师的引导和守护。

暖心护学岗,撑起孩子平安伞。凝聚家校合力,为构建文明安全的校园、为实现孩子的全面健康成长而共同努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