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阳卫校:教师节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你

2021-09-17 11:18:14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董广云)金秋九月育桃李,丹桂飘香感师恩。为庆祝教师节到来,2021年9月10日下午,山东省莱阳卫生学校在学校电教厅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在校班级通过网络直播观看大会现场。全体师生共祝共享节日的快乐。

会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学生诚挚而热烈的献词中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副校长孙秀明、纪委书记于翠红宣读表彰决定,表彰了“十佳”教师、“十佳”班主任、“十佳”教育工作者,以及在班主任工作、学生技能大赛、教学比赛中表现突出的教师。现场学校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奖、学生献花。“十佳教师”代表战文吉、“十佳班主任”代表张祖维、“十佳教育工作者”代表梁美丽分别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教书育人故事,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石少婷讲话,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职责,甘守三尺讲台,点燃教育梦想,坚持教书育人并重、智育德育同行,团结一致,同心同德,用爱心、智慧和责任共同谋划学校发展新蓝图,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会最后,全体教职工集体宣誓,发出了“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铿锵誓言,致力于将教书育人变成一辈子的使命。节日期间,各个班级组织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庆祝活动。有的同学亲手制作了贺卡、主题绘画、创意作品送给老师,表达了对老师深深地感恩之情。校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杨文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