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在港城中学举行

2021-09-17 15:39:5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9月16日上午,烟台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工程市级专家组成员李丽等4位专家来到烟台港城中学,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2.0工程市级专家入校指导活动,听取芝罘区6所市级试点中学能力提升2.0工程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区教体局,区教科研中心、技术中心有关同志,各中学校长和分管领导参加本次指导培训活动。

烟台港城中学、烟台市祥和中学、烟台五中、烟台九中、烟台十一中、烟台十三中等6所学校先后汇报了本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实施规划、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

烟台市专家组对各学校2.0工程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导,并与6所学校校长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袁永亮校长从烟台港城中学前期信息化教学的基本情况、当前信息化2.0工程完成情况、下步工作方向和信息化课题等4个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烟台港城中学由校长整体引领创建管理、指导两个团队,通过SWOT分析确定学校发展愿景、明确发展目标 等典型做法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这次烟台市专家入校指导培训活动,为全区中学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各学校开展信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具体有效的指导,必将对今后工程的实施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