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21-09-16 17:00:5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樱瑾 孙睿



水母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樱瑾 孙睿)9月10日下午,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礼堂内,鲜花、掌声和祝福成为主旋律,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于元涛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新教师表示欢迎。

他首先回顾了上半年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产教融合、立德树人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结合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形势,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传承红色基因,做有理想信念的新时代好老师;二是坚守师德之根,做有道德情操的新时代好老师;三是牢记为师之基,做有扎实学识的新时代好老师;四是倾注爱生情怀,做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好老师。

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建敏主持。他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学院改革发展新阶段,落实现代职教新理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任务,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全面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大会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奖。教师代表张艳娜、刘彦辰分别代表教书育人先进个人、新入职教师作了发言。会上,为2020年 9月至2021年9月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荣退仪式,于元涛为他们颁发荣退证书,感谢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最后,教务处副处长于丽带领新入职教师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会前,学生代表深情地诵读献词《桃李不言 下自成蹊》致敬老师,同学们以自己的视角描述出眼中老师的日日夜夜,表达了对老师的崇敬之情。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