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点亮文化之光”教育公益项目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09-15 21:50:16

来源:水母网   王蔚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学校爱心行动专项基金

暨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山东分会(筹)

揭牌仪式“点亮文化之光”教育公益项目

媒体发布会圆满成功

2021年9月15日,在烟台广播电视台召开的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学校爱心行动专项基金暨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山东分会(筹)揭牌仪式“点亮文化之光”教育公益项目媒体发布会,成功落下帷幕。

(千村千校千书阅览室计划、“点亮文化之光”公益计划启动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学校爱心行动专项基金的揭牌仪式)

(现场图片)

本次会议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中国学校爱心行动项目办公室、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联合主办。此次包括图书、期刊、机器人在内的逾2000万捐赠物资,将在三年内覆盖1000个行政村及1000所学校。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王富、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孙建新等教育部领导到场参加会议。

(现场图片)

据“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介绍,“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旨在为乡村振兴搭建立体化的文化教育信息交流与共享平台,整合并调动以企业为核心的社会力量有序参与教育公益事业及乡村振兴事业,为公益事业发展及乡村振兴事业的稳步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党组织书记 王富)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校园健康行动办公室主任孙建新)

(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山东分会筹备委员会 主任王世荣)

“点亮文化之光”教育公益项目媒体发布会仪式,山东省千村千校千书阅览室计划、“点亮文化之光”公益计划成功启动,该项目以“教育兴农、文化兴农”为初心,拟在三年内覆盖山东省内1000个行政村及1000所学校,每村建设一个“乡村图书阅览室”,以及“村镇学校图书馆(室)”每个阅览室内图书不低于1000本。500万元乡镇学校及乡镇图书馆阅览室捐赠物资、约1500万元“智慧校园”人工智能小盖茨机器人物资将福泽山东。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与北京儒布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与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山东分会筹备委员会签约仪式)

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学校爱心行动专项基金揭牌仪式、“点亮文化之光”教育公益项目媒体发布会,得到了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作为公益支持,由华航健康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北京博科苑教育读物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千村千校千书教育公益项目组委会山东分会(筹)、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学校爱心行动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北京儒布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执行。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