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州市平里店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师宣誓和教师节申请入党”活动

2021-09-15 17:51: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生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增强“忠心向党 诚心育人”。近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莱州市平里店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新学期教师宣誓和教师节申请入党”活动。

本次教师宣誓和优秀青年教师申请入党活动,以创建文明、健康、和谐、幸福学校为目标,教育引导在职教师“忠心向党、诚心育人”,进一步表达对入党的坚定信念,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

宣誓中,全体教师着装整洁,仪态端庄,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响亮的誓音促使了大家对教师神圣职责和义务的认识与理解,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学校优秀青年生老师面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教师节”入党申请公开宣读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宣誓活动。宣读中,生老师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国人民凝聚在一起的核心,能够成为党的一分子,感到无比的荣幸!全体党员也再次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进一步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本职教育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总之,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坚定了教师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而且深刻理解了教师职业责任和义务,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