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烟台三中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4 10:34:1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水母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为表扬学校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示老师们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激励三中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9月10日,烟台三中在报告厅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副校长姜庆燕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高三十七班徐嘉珩同学代表全体学生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2021年新入职教师代表姜俊臣发言,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国家的振兴富强做出更大贡献。

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力拼搏,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教师。大会表扬了2020—2021学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领导们为其颁奖并合影留念。

深情表演 ·送祝福

今年学校有18名教职工从教满30年,有2名教师从教满40年。大屏幕播放的照片,带领老师们走进时光回廊,追溯他们的青葱岁月、奋斗历程。他们曾经的学生、徒弟们为从教满30年、40年的老师献花。

师德标兵代表唐莉、从教30年教师代表段敏、退休教师代表张国英,为大家讲述他们的教育故事。

唐莉老师在发言中谈到了“热爱、责任、快乐”,表示将继续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地走下去,无怨无悔地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

段敏老师以“托举、干活、意义”为关键词分享了从教30年一路走来的心得与感悟,表示今后将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张国英老师感谢一切帮助过她的领导同事,祝福学校教育教学更加辉煌。

作为从教40年的教师,郭宏成校长分享了他40年的学习与教育教学片断。同时郭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教诲和期望,倡导全体教职工以身示范,不断学习,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之使命,为国家培育更多优秀学子。

在温馨与感动中,庆祝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教职工将以先进为榜样,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