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举行2021年教师荣退仪式

2021-09-14 11:12: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水母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一片冰心,春风化雨;两鬓霜华,桃李芬芳。9月10日,烟台三中举行简朴而庄重的教师荣退仪式,致敬2021年退休的教师。

首先学校班子成员与退休教师进行了座谈。向此次退休的教师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光荣退休的教师始终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衷心期待退休教师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离退休工作,积极创造条件为离退休教师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让每一位荣退的教师,都能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之后在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荣退仪式。退休教师曾经的学生、徒弟们为他们献花,郭宏成校长为他们颁发“光荣退休”证书。会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向几十年如一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深耕学校事业发展的老教师们致以崇高敬意。

荣退仪式在热烈、和谐、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荣退仪式虽然是一段职业生涯的结束,但又是一段新的人生境界的开启。祝愿光荣退休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老有所为、发挥余热,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