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及总结表彰大会

2021-09-11 14:51:2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薛玉兰



水母网9月11日讯(记者 薛玉兰)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烟台十四中的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了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及总结表彰大会。

水母网对现场盛况进行图文直播:烟台十四中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及总结表彰大会

烟台十四中校长赵燕、副校长徐海龙、刘红伟、张涛、吕海滨出席了今天的开学典礼,徐海龙副校长主持。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张涛副校长宣布对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17个班级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50名同学荣获“校级学习优秀生”称号,15名同学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8个小组荣获“优秀小组称号”,90名同学荣获“班级优秀个人”称号,90名同学荣获“班级学习优秀”称号,70名同学荣获“班级学习优秀生”称号,70名同学荣获“班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张涛副校长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及同学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砥砺品行,增长学问、厉兵秣马,再上征程。

学生宣读获奖名单

主席台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烟台十四中的同学们一向勤奋好学、进取争先,这些获得表彰的佼佼者们是全校学生的榜样。

高一新生代表发言

初中九年级毕业生代表发言

烟台十四中之所以能够蓬勃发展,不仅有同学们的勤奋好学,更是因为学校有认真负责、无私奉献、博学笃行、可亲可敬的老师们。在本次开学典礼的最后,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表达对全体老师的敬意和谢意。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