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州市平里店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10 16:3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生 王秋月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生 王秋月)新学期,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工作宣传力度、监管力度和资助育人工作,全力提高学区家长对资助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近日,莱州市平里店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新学期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会议。

本次资助工作专题会议,学校主要立足于新学期各班级下发的《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对本学年所申报贫困的家庭进行详细的讲解本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市局指示精神、资助对象、资助比例、资助标准及办理程序。尽全力做到广泛宣传、家喻户晓和人人皆知。

会上,学校负责资助领导,针对前段全市学生资助工作会议,进一步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和布置本学年学校学生资助工作要点,比如:学生认定办法、资助流程、资助标准等等等。同时,为确保学生资助工作做好做实、精准施策、精准摸排,不漏掉一个建档立卡学生。 针对所申报的贫困家庭通知传达下阶段学校到村走访摸排系列工作。尽全力促进贫困家庭子女成长成才。

学生资助工作是一项惠民、爱心工程。我校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执行相关政策,将资助工作做好做扎实,将关爱传递,将温暖带到每个贫困家庭中。

赵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