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薪火相传”烟台十四中举行2020-2021明星教师表彰暨荣退仪式

2021-09-10 09:12: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琳



水母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徐琳 9月9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烟台十四中举办“薪火相传”——烟台十四中2020-2021明星教师表彰暨荣退仪式,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刘红伟副校长主持,在祥和而庄重的氛围中,大会拉开序幕。

 表彰明星教师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表彰烟台十四中2020-2021学年度明星教师,由徐海龙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获奖教师依次登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由获得“德育明星”的闫婷婷老师和获得“教学新星”的于小岑老师上台发言,分享工作心得。

闫婷婷老师主要从班级治理方面分享了几条心得,在谈到以身作则方面,闫老师坚定地说到“我坚持规定的时间前出现在教室,用行动告诉同学们什么叫守时,于是同学们渐渐地能够准时到校。和同学们一起跑操,锻炼身体的同时培养同学们坚韧的意志力,告诉同学们什么叫坚持。”经年的付出总会有收获,闫老师带过的班级年年都能获得“优秀班集体”!

荣退教师仪式

明星教师是我们未来的希望,而即将退休的老教师是我们不能忘记的。他们为学校做出了很大贡献,是指引我们前进的灯塔。大会进行第二项,为即将退休的李元福校长和牟美叶老师举办荣退仪式。

首先由赵燕校长致辞,赵校长分享了两位老前辈的光荣事迹,鼓励青年教师要以此为榜样砥砺前行,同时也表达了对两位老前辈的不舍之情,希望两位老前辈在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晚年生活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

致辞结束后,赵校长代表学校党总支为两位送上荣退勋章和鲜花。

颁奖结束后,李校长深情的回顾了来到十四中多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曾经一起工作过的“战友”的感谢,对学校的不舍及祝福。

大会至此结束,伴着悠扬的音乐旋律,我们目送两位老教师离场。

薪火相传,十四中教师将不忘前辈精神,对标优秀教师,将十四中精神发扬下去。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