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莱州市虎头崖镇中心小学举行教师宣誓暨表彰活动

2021-09-09 11:2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林艳



水母网9月9日讯 (通讯员 王林艳金秋九月,果香氤氲,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虎头崖镇中心小学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教师节活动。庆祝活动由朱广杰校长主持,整个活动简朴而隆重。

在庄严地国歌声中缓缓拉开了庆祝的序幕,全校师生肃穆认真。升旗仪式结束后,分别由学生和教师代表讲话,表达了学生们的尊师之礼和教师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由学校领导向坚持在一线教学的优秀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表扬他们在教育岗位中的突出表现,激励全体教师学习榜样,继续奋斗。随后,全体教师举起右拳,面向学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誓言铮铮有声,回响在虎小的校园上空,郑重表达了教师从事这一神圣职业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虎小师德建设,切实增强了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