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放飞梦想 扬帆起航”夏邱镇中心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吕亭亭 于俐 孙玉平)稻谷飘香秋风暖,扬鞭奋蹄新征程。结束了愉快而充实的暑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期待、充满希望的新学期。9月7日,夏邱镇中心小学的师生齐聚一堂,举行了“放飞梦想,扬帆起航”新学期开学典礼,典礼由吴海燕老师和张梦涵同学主持,全校师生参加。

伴着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教师肃立注目,仪式拉开了序幕。雄壮嘹亮的国歌响彻校园,全体师生心情澎湃。

赵同福校长在典礼上致辞,对刚合校的新老师、新同学以及新入校的一年级同学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学校在过去的一个学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向老师们提出新学期的要求。

教师代表胡艳老师在典礼上发言,向全校师生致以美好的祝愿,作为教师代表承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整装待发,必将全力以赴,去教育好每个学生,开拓进取,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是学生成长路上的重要领路人。“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领路人”教师签字活动,教师们纷纷拿起笔,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更写下对同学们的庄严承诺,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学生则参加了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签字活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杜绝浪费。

本次开学典礼,明确了新学期全体师生的奋斗目标,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