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8-30 14:57: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8月27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举行,袁永亮校长主持会议。

副校长们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既点明了工作亮点、感人的事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方向;领导们结合学校实际对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具体的部署。

郝培信副校长对党务行政工作进行总结

缪建龙副校长对后勤安全工作进行总结

王海燕副校长对德育工作进行总结

管国恒副校长对教学教研工作进行总结

袁永亮校长在讲话中和全体教师一起品读著名教育家顾明远先生“没有爱就没有教育,没有兴趣就没有学习,教书育人在细微处,学生成长在活动中”的教育格言。强调全体教师要坚持以人为本,转变教育观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全体教师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增强自己的生活和职业的幸福感,有理想有追求,去参与去行动,用自己的行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学期,新起点。全体教职工将以务实的态度,踏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齐心协力、团结合作,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共同开创学校教育教学新辉煌!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