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蓄力起航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青年教师岗前培训”

2021-08-30 14:57:1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8月30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轻风起,朵云升,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烟台港城中学又迎来了12名新入职教师。为提升新入职教师的业务能力,让新入职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自8月23日开始,学校教研室组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青年教师岗前培训”。

“非常高兴来到港城,我将努力为港城添砖加瓦。” “我来自.....非常荣幸成为一名教师,我愿意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成长”……入职培训在新教师们真诚的自我介绍和表达教育初心中拉开帷幕!

袁永亮校长在培训会上发言。他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最热烈的欢迎,表扬了青年教师昂扬奋进的心态,鼓励青年教师找到自己的定位,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贡献。并对青年教师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工作中要有爱心;二是要将学科知识转化为教学实践;三要注重学科核心素养的教学。

培训会采取了“以优带新”及“处室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师德、教学、教研、班级管理、信息化教学”等多方面对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培训。

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各位青年教师都表示收获很多:

马海军老师说:“这次的教师培训,收获颇丰,让我对于教师自身,教学方法,教学环境,班级管理等认知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张欣老师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将时刻铭记学习内容,时刻鞭策自己教好书、育好人、对学生负责,对我自身的职业负责,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

杨帆老师说:“很荣幸能够成为港城中学的一名教师,这次岗前培训虽然只有几天,但将使我终身受用,为我今后的工作学习注入动力、指明方向!”

王鹏举老师说:“岗前培训的时间虽短,但我收获满满,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也要不断反思总结,吸取经验,取长补短,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充实、提高、完善自己的业务能力。”

丁琬纯老师说:“作为一名新入职教师,我要多学习多反思,坚持不懈,以自觉的精神对待学习,以务实的态度来对待工作。”

迟岑迪老师说:“怀着一颗激动和感恩的心,我加入港城中学这个大家庭。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我体会到了港中人的严谨负责、团结创新,我很荣幸我是团队里的一员。”

韩俏老师说:“在今后的教学生活中我要努力做到学以致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实现自身价值。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学生,应对工作,相信自己一定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李洛璞老师说:“很荣幸成为了港城中学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我将坚持教育初心,努力做好学生们的表率,实现自身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价值。”

刘佳昕老师说:“为期三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我已经给自己填满了乐观的兴奋剂,愿意以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去面对未来工作中的所有问题!”

李雪婷老师说:“通过这次培训,我认识到教学是严肃的是严格的,学习是永恒的终身的。我将严格要求自己,严慈相济,亦师亦友,努力胜任复杂而又富有创造性的教育工作。”

徐鸿翔老师说:“感谢学校的领导、老师们毫无保留地将他们的经验分享给我们。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一定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李敏老师说:“短短三天,干货满满,让我深刻地体会到大学里单纯理论的学习与实际的教学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再一次感到很幸运能够加入港城中学这个大家庭,我将脚踏实地、认真努力,努力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三天的培训活动在科研室的精心策划以及各处室的全力配合下,高效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我们相信:在港中这个大家庭中,新入职教师们定能乘风破浪,蓄力扬帆共起航!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