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从“细”字着手 莱州市夏邱镇中心小学做好秋季开学准备

2021-08-28 12:48: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胡艳



水母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胡艳 )暑期生活即将结束,为确保秋季开学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莱州市夏邱镇中心小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从“细”字着手,精心安排,周密布置,扎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素质提高培训,提升职业素养。学校组织了全员素质提高培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的内容有教师基本功培训、能力提升2.0微培训、希沃白板使用培训,班主任培训。这次有实效性的培训,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拓展了教育视野,提升了专业能力。

全员防疫培训,筑牢防疫屏障。学校进行了开学前疫情培训和防控演练。分别对教师和学生错峰入校、晨午检、突发状况(体温情况异常处理),对开学后的各个环节以及处理突发事件时的工作流程进行了实际操作。

党员干部带头,做好开学准备。教学楼道里的防疫安全标识焕然一新,各班级窗明几净,党员干部带头成立学校安全工作小组,对校园的消防栓、灭火器、监控设备等设施及各教室门窗、桌椅、插座电线等设备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只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学习环境,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毒。

全镇职工大会,凝心聚力部署。学校领导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多项会议,全面梳理学校管理工作的理念、思路及推进路径,周密筹划、安排部署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努力为夏小学子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新学期细化措施、强化防控,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夏邱镇中心小学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坚定的政治信仰、更强大的凝聚力量、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高标准的服务质量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