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柳行镇助力12-14周岁青少年疫苗接种

2021-08-19 17:39:0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齐徐江



水母网8月19日讯(通讯员 齐徐江为加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根据上级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大柳行镇全面发力,立即启动12-14周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为做到适龄接种对象底数清、情况明,全镇上下总动员,通过悬挂横幅、分发宣传单页、村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动员,与镇域各中小学联合,有序组织适龄青少年进行疫苗接种。

大柳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组织志愿者在镇卫生院设置警示带、隔离带、休息区、饮水处等,由派出所民警、志愿者进行指示引导,帮助学生有序完成接种、留观等步骤,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在大柳行镇卫生院接种点,12-14周岁的青少年学生在家长的全程陪同下,一大早来到等候区排队,学生和家长全程佩戴口罩,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保持安全距离,接受体温检测,进行健康咨询、填表登记、信息核查等,并由学生家长现场阅读签署知情同意书,随后等待疫苗接种。

下一步,大柳行镇将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动员宣传力度,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在全镇范围内筑起免疫屏障,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吴巧龄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