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视频
响应防疫志愿号召 烟台十四中积极行动

2021-08-12 15:23:09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12日讯(通讯员 徐琳)8月3日晚11:30许,烟台十四中李元福校长收到紧急征调教师参与“48小时主城区核酸检测”的通知,第一时间在教职工群中发布。烟台十四中领导教师积极响应,召集齐第一批教师,分派到学校周围的五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工作。

接续力量,积极响应

8月4日清晨,更多教师看到征集信息,李元福校长也在群中继续号召其他党员教师参与,以便替换下第一批从凌晨就开始奋斗的教师。更多的教师积极响应,“校长,我现在就去学校”、“校长,我现在就从家出发”、“我打点好孩子就出门”、“我直接到检测点了”,一条条暖心而振奋的消息,不仅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也体现了十四中教师不畏疫情,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很快,第二批、第三批教师都报足名额,整齐待发。

此时,局里下了最新通知,希望烟台十四中能增派人员,再加40人驻扎到个监测点,此前报名的教师接到最新消息后纷纷表示马上就可以到校报道,第一时间放下家中事务赶到学校,40人的增派很快到达现场。

坚持到底,彰显风采

8月4日下午5点,分布在各监测点的烟台十四中教师已基本完成了检测工作,我市的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也告一段落。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烟台十四中共计有126人次参与,令人感动的还有食堂的老师、传达的老师也积极为参与到为老师们服务的工作中。除远在外地,不能第一时间赶回的教师,以及部分有特殊情况的教师,烟台十四中基本实现了全员参与志愿服务的活动。其中还有很多教师自己也身有不适,患有重大疾病,也要参与到活动中来,更有教师深感自己不能来参加,让家属来参与志愿服务;有的教师因所住小区被封闭不能外出,焦急懊恼,给奋斗在一线的教师鼓劲,汇报实时消息,希望能尽一点绵薄之力。

圆满完成志愿工作

第一轮志愿服务结束,校长也在办公群中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和赞扬之情。烟台十四中教师为保卫群众的健康、解决学校的困难、守护全区的平安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令人感动,全体教师一起打了一个漂亮仗。为烟台十四中的教职员工点赞,也为我市疫情祈祷。希望阴霾早日散去,恢复我市的正常生活。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