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九中组织暑期教师集中培训暨总结交流

2021-08-09 10:47:2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谭亚琳



水母网8月9日讯(通讯员 谭亚琳)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育人能力,全面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政治过硬、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按照上级部署,烟台九中开展2021年暑期教师专题培训与总结交流活动。

培训首日,周文梅校长做动员讲话,向全体教师讲述了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教师要充分发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念,牢记从教初心与使命,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职业素养、专业水平。

全体教师按照统一安排,集中学习了纪律与作风建设的相关法律法规、省市区关于新时代师德建设的有关文件,重温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最后全体教师进行总结交流,大家以本次培训为思想引领,畅谈感悟与收获;同时重点结合本学期学校开展的重点研训主题—“基于深度学习的教学评一致性”和班级管理中正面管教理念的实践,总结经验、反思不足、规划方向,为今后的工作正思想、整思路、争一流打下基础。

周文梅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教师们的学习成效和敬业精神,以及包容、协作、共享的团队气质,要求大家坚持初心与信仰,在学习中获得成长,在工作中享受感动,并以本次学习为引子,持续提升师德境界与业务水平,让学习与提升成为坚持的理由、坚守的情怀、坚定的精神,为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而奋斗。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