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推荐
疫情下的幼儿教师——铂悦府幼儿园

2021-08-07 17:39: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唐丽梅



水母网8月7日讯(通讯员 唐丽梅)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是帮助家长开展家庭教育的良好时机,为了让幼儿更有质量的“宅”在家里。铂悦府幼儿园“停课不停学”,从幼儿出发,从家庭生活实际出发,对家长进行科学育儿指导,利用信息网络平台,搭建家园沟通的桥梁。

通过老师专业的引领与鼓励,家长与孩子们积极主动地参与“亲子游戏,亲子运动,亲子阅读,亲子制作”等活动,优化亲子关系,实现高品质陪伴!

疫情来袭,幼儿园已采取紧急措施,积极防控疫情,作为一名班主任,更是24小时待命,手机不离身,为的就是将危险降到最低。每天,要向班级群里转发各种上级要求的文章,给学生和家长做好防控安全教育,认真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同时还要掌握每个幼儿及家长的行踪,做好统计工作。

老师们不仅每天做好备课,更是利用这个特殊的假期不断的学习,进行自我提升!强化专业知识,开学后,可以立马投入到我们各自岗位中,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急救的常识都是日常用到的,老师们认真学习,记住方法,安全第一位,为咱们的孩子们做好安全保障。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铂悦府幼儿园抗疫在行动,我相信,如果每个小家都能健康平安,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胜利在望。抗“疫”路上,你我同行,中国加油!烟台加油!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