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教师积极参与两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2021-08-06 17:56: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题记:看不见你是谁 但我们知道你为了谁

水母网8月6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近日,烟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烟台市迅速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烟台三中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党员和领导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蓁山社区、富甲社区、三和社区、姜家社区、朱家社区等志愿服务活动中,先后两次参与志愿者人数达到190人次,有的老师两次都参与其中。

检测现场,三中教师志愿者们有的为核酸检测的居民进行登记,有的为检测队伍引导疏通,有的为居民检测体温,志愿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有的老师从半夜服务到凌晨,有的从清晨四点就投入到工作中,即使再辛苦,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没有一个人畏惧退缩,没有一个人中途掉队,为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学校紧密关注老师的自身防护情况,一再嘱咐老师们,先保护好自己才能服务于他人。有的防护装备不齐全,学校专门购置并到检测点送给工作中的老师,确保他们的安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烟台三中教师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彰显出一位人民教师的无私奉献与爱岗敬业的精神。让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为我们的家乡加油!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