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

2021-07-05 14:40: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7月3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和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更好地守护学生舌尖上的安全,6月29日上午烟台港城中学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到学校参加食堂开放日活动。

家长代表们来到学校会议室,与学校分管领导、餐厅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学校分管领导向家长代表详细介绍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就餐厅运营的每一个环节进行了介绍。

在听完介绍后,各位家长就自己及本班级家长关心的话题,与学校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学校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家长们就食品安全、食材搭配、确保学生吃饱、尽可能减少浪费等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家长们到食堂实地参观。在食堂大厅,餐厅安全管理员向各位代表讲解疫情防控下学生就餐区域、批次划分情况。在餐厅公示牌上,张贴有每周菜谱、营养含量、供货商信息及力行节约避免浪费宣传刊版等信息。

进入就餐区,家长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学校为防控疫情、保障安全采取的标识划定、隔离桩、餐桌挡板等避免学生聚集采取的措施。食堂负责人员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学生就餐流程、实施明厨亮灶工程开展等情况。

各位代表换好准备好的工装随餐厅负责人进入餐厅制作加工间,在一楼实地参观原材料进货区,了解进货渠道,并且查看了库房;在食材各加工区查看工作人员操作的情况。

在二楼留样室,餐厅负责人详细介绍食品留样的操作规程。

在参观过程中,家长代表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随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沟通,对于学校食堂为保障学生就餐安全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的评价。

实地参观结束后,家长代表们品尝了食堂当日的菜品,对荤素营养搭配的饭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

在离开学校之前,家长代表对食堂开放日活动给以赞许,并对学校食堂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食堂开放活动,与家长一起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为学生健康成长付出不懈的努力。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