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八中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

2021-07-02 10:56:4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越



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烟台八中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活动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孙越)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知行合一,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烟台第八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7月1日上午8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引导党员干部坚守理想信念、坚守党规党纪、坚守纪律底线,自觉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维护党章。

党支部书记刘文佐同志以“坚守教育报国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意义深刻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社区,清扫卫生环境。全体党员不怕脏、不怕苦,在劳动中感悟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教职工以真挚的感情合唱《母亲是中华》,向党告白、为党庆生。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爱党爱国热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党员们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再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建设现代化教育携手共进,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懈奋斗。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