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庆祝建党100周年烟工职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2 10:58: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7月2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6月30日,庆祝建党100周年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学院礼堂隆重召开。烟台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烟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王诗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裕寿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老党员、老干部代表等参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对党说句心里话》《学院2021年“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专题片;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两优一先”获得者颁奖。

颁奖后,党委书记赵裕寿讲话。他带领党员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征程,我们党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勋,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赵裕寿指出,在学院改革发展的进程中,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也都付出了辛勤劳动,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寻找规律、得到启示、开阔思路,从百年党史中保持对学院发展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高质量发展建设上来,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学院64年的奋斗历程,形成了坚守初心、团结一心、改革创新、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以及艰苦奋斗、匠心育人、实事求是、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积累了弥足珍贵的办学经验。必须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坚定办学方向;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不断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必须坚持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发展;始终坚持依靠师生,保持团结奋进;必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这些经验是学院继续前进、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

赵裕寿要求,一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追求。全体师生党员要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时刻以红色基因滋养心灵、净化灵魂、提升境界,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二要践行党的宗旨,厚植育人情怀,始终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坚持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拼搏奉献,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在加快高质量发展、服务烟台发展、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和制度创新上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带动广大师生员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和校企合作等中心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使命、走在前列。四要坚持廉洁奉公、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始终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要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的各种短板,把组织建设和活动方式创新作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强化活动载体创新,扩大党员参与面,提高实效性,使党组织活动更好地融入中心工作、融入党员需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