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新校区即将启用

2021-06-30 15:33: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独清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刘独清)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新校区建设即将完工,今年秋季学期正式启用!新校区位于莱山区民裕大街6号(莱山区委党校北邻),与烟台市植物园“比邻而居”,空气清新、环境优雅。

新校区由烟台市政府投资5亿元建设,是设施设备先进、专业结构合理、实训项目齐全的现代化中等职业学校和烟台市示范性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中心。学校规划用地316亩,建设用地247亩,一期工程11个单体建筑、共9万平方米。

新校区基础设施配套齐全,现代化的塑胶运动场、篮球场、足球场可满足师生各类健身运动需求;生活服务中心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可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学生公寓宽敞明亮,每栋宿舍楼都配备淋浴间;文体活动中心建有室内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体能测试室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此外,新校区还配设了自动洗衣房、超市、卫生室、心理健康驿站等,能够完全满足师生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需要。

新校区着力从信息化、智能化、软件仿真、环境职场化等方面加大实训投入,优化实训环境。目前已投资3000余万元,建成高标准理实一体实训室50余个,实训场所总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包括涵盖机电一体化、机器人技术应用、电气安装与调试、服装设计与展示、动漫设计与制作、财会梦工厂等数百项实训项目的理实一体化实训中心;钢琴、手工、美术、舞蹈、声乐和婴幼儿保育活动室、幼儿园教学活动模拟室、行为观察室等理实一体高规格实训室;校企共建录影棚、航空飞行模拟舱和地面服务实训大厅等专业实训室;高端大气的服装走秀大厅、演播大厅、学术报告厅将带你尽情陶冶自我、放飞梦想。

9月,新校区将以全新的校园和一流的设施迎接莘莘学子的到来,再创学校改革发展新的辉煌!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