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毕业季 致青春——烟台八中举行2017级学生毕业典礼

2021-06-30 12:02: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烨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朱烨)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6月25日下午14时,烟台八中隆重举行“难忘母校,感谢恩师,惜别同窗”2017级学生毕业典礼。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典礼。

再现初中生活的《那些年一起走过的岁月》拉开了本次典礼的帷幕。一幕幕画面承载着过往四年间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场的全体同学回忆着自己的初中生活,时而激动难抑,时而泪眼婆娑……会场中回荡着一种难以言状的感人氛围。

典礼上,初四的孩子们表达了对老师的依恋与不舍。

离别在即,老师们千般叮咛,万般嘱托,道不尽依依惜别之情。

马上毕业了,不忍说再见,不想道别离。

再向老师们深鞠一躬,感谢您!感谢这三年来,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您无私的奉献和温情的陪伴。

再向老师献上一束花,祝福您!祝福您桃李芬芳满天下,英才济济遍华夏!

毕业班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纪念品,何炜鸿同学家长代表全体毕业班家长进行发言,表达对学校的感恩之情。

同学们满怀欣喜接过陈校长手中的毕业证书,快门“咔嚓”一声,定格了初中四年的荣耀与自豪。这一刻,大家真正褪去了稚气,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自己的未来。

最后刘校长为毕业生送上了饱含真情的勉励和祝福,激励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保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勇于拼搏、不畏失败,努力实现人生梦想;并给学生提出了殷殷期望,依依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典礼结束后,初一、初二级部全体同学手持送别海报列队欢送,学校领导以及初四老师也纷纷赶到校门送别,相信他们一定会带上母校的诚挚祝福、师长的谆谆教诲,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青春的活力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