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9 17:19: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逯珂珂



水母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逯珂珂)6月22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办公楼518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为13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曲耀春主持会议,宣读了学院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40名老党员同志名单。

会上,赵裕寿将纪念章郑重地交到每一位参会的老党员代表手中。出席会议的老党员代表,平均年龄76岁。老党员们轻轻打开装有纪念章的盒子,仔细端详纪念章并互相交流。

赵裕寿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由前身1957年的民办中学,发展到今天在校生1.3万的高职院校,建校64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0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离不开全院教职员工的团结奋进,更离不开老党员们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曲耀春感谢老党员在学院发展的不同阶段对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同志永远保持老党员、老教师的风范、气节,表示将继续加大退休工作力度,努力让广大退休同志安享晚年。

“党的恩情不能忘!”78岁的老党员高明代表老师眼含热泪,“我自幼丧父,是党的关怀和救济养活了我和3个弟弟妹妹。我15岁参加工作,23岁入党,带上这个纪念章,标志着我已经为党工作了55年,说明了55年来我没有辜负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没有辜负党对我的恩情”

“党员退休不褪色。”年龄最大的老党员代表孙盛鉴老师摩挲着纪念章,“我今年已经82岁,每个月都骑着自行车,参加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参加支部生活是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是共产党培养了我,我要永远跟党走,党员本色不能丢。”

“党把我教育成才!”69岁的谭先浩老师是老党员中最年轻的一位,看到学院丰硕职业教育成果,谭老师感慨万千,“我18岁参军入伍,第二年就因表现优秀在部队入党,离开部队后就到学院工作,党把我从一名士兵教育成一名教师。当年在那么艰苦条件下办职业教育,今天看到教学系个个职教特色鲜明,工匠精神后继有人!学院发展后继有人!”

老党员代表观看了学院2021年度宣传片和学院南校区建设宣传片,参观了校园、实训车间,现场感受了学院职业教育建设成果。

集体颁发结束后,对因身体等原因未能来到现场接受颁发的老党员,学院党委安排专人通过走访等形式陆续将纪念章送到老党员或家属代表手中。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